自治区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座谈会在银召开

2014-12-04 20:44:51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结合“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自治区团委召开自治区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座谈会,宁夏义工联合会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宁夏义工联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在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之一的福通社区开展。相关参会单位一起参观了福通社区的义工志愿服务情况,随后,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作为参会代表,分别从公益项目开展、义工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和义工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义工志愿服务开展的实际经验和工作成果。


参观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之一的福通社区

 
       同时各地市文明办、团委、社区代表也分别就当地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吴忠市、中卫市文明办代表在汇报时提到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中卫工作站的建立为当地的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予以肯定。


参观福通社区义工开展的早教志愿服务

 
      今后,宁夏义工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使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日常化、生活化、大众化、百姓化。


宁夏义工联合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