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公益沙龙 为爱凝聚力量

2014-11-30 22:03:45      来源:

公益交流会

       11月29日,以“小城大爱,‘益’路达人”为主题的公益沙龙交流会在固原市乐康身障者社会化服务促进会举行。
       交流会上,六盘山公益之家、固原市乐康身障者社会化服务促进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以及其他的公益组织代表和义工代表相聚一堂,一同分享了公益组织的心路历程,畅谈各自对参与公益活动的经验与感受,用感恩之心、诚心、耐心和恒心勾勒出固原义工的精神风貌。

       六盘山公益之家代表余彩琴在在最后的总结交流发言中说,“今天来到这个沙龙交流会的有很多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老朋友代表了义工家庭成员的稳定与坚守,新朋友代表了正能量的感染与传递。义工们这一年所干的工作都是实实在在的事儿,没有花架子,没有走过场。一路走来,大家不辞劳苦,经常在周末,牺牲自己的时间,做了很多公益活动,让大家都十分感动。”
       经略于涓滴成流,公益为苍生似海。公益沙龙的举行就是为了能够帮助固原地区这些草根公益组织在公益的道路上走稳、走实、走好、走远,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整合有效公益资源,使更多地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学雷锋,做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