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加入旅游义工服务队,志愿服务走进景区

2020-05-22 10:45:22      来源: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天上午,由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团委、银川市文旅广电局联合主办的“绿色出行,文明有礼”志愿服务进景区启动仪式暨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正式开始。
 
旅游义工服务队代表参与启动仪式
 
义工在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倡导志愿服务队伍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文明出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推动市民主动参与,积极营造创城氛围,实现在文明创建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目标。
 
 
接着,活动主办方为各志愿服务队授予旅游义工服务队队旗,旅游景区与各旅游义工服务队一对一结对,签署服务协议书。启动仪式后,宁夏义工联合会旅游义工服务队在景区开展文明旅游知识宣传、捡拾垃圾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加入旅游义工服务队的义工秦先生表示:“今年是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性的一年,这个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参与了创城工作,也作为文明窗口将宁夏的志愿服务氛围展示给了全国各地游客,大力宣传了‘绿色出行 文明有礼’的理念,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旅游义工服务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