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

2020-04-23 11:03:51      来源: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同时也为了提高义工志愿者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珍惜绿色的责任感,2020年4月21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联合青铜峡市峡口镇人民政府,在青铜峡市峡口镇开展以“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天气晴朗,气温适宜,正是植树的好日子。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义工们到达了植树地点,在分发了工具和义工服后,大家跟着镇上负责人,健步走向所分配的植树区域。“大家在植树的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如果谁有身体不舒服的地方及时报告,累了渴了,这边有水,坐下来休息一下。”义工杨佳伟暖心的对在场的义工们叮嘱道。随着号令一响,义工们各个跃跃欲试,有拿铁锹的,有拿水桶的,你一锹他一铲,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不一会儿树坑填满了,水也浇足了,虽然身上沾满泥土,汗水挂满脸庞,但是看着一颗颗树苗傲然挺立,大家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经过一天的劳动,看着一颗颗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给宁夏的春天又增添了一丝绿的气息。在植树活动结束后,义工拿起记号笔在横幅上写下了美好的祝愿,并承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我们共同的家园,为建设美丽宁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
 
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经过此次活动,大家又一次感受到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家园的这一份责任,这一份心!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号召义工志愿者们都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加生机盎然。
 
最美宁夏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