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 “电影圆梦 共享阳光”团建暨观影活动

2020-12-28 08:15:22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站 杜瑞

  残疾人是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的平等一员,这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与健全人相比,往往在现实生活中失去很多平等竞争的条件,为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高社交能力、陶冶高尚情操,共享社会物质文化发展的成果。27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带领项目服务对象20余人,开展“助行梦想——残疾人互助系统发展项目‘电影圆梦,沐浴阳光’团建暨观影活动”。

  精心选择的贺岁片《拆弹专家2》剧情紧凑,扣人心弦。影片中主人公因残疾带来的职业冲击和被人误解的双重压力,最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得以澄清和证明,让残疾朋友们切身体会到努力的意义。服务对象丁红霞表示:“这部电影太精彩了,对我们残疾人起到了极大的正能量作用,今后我要不断加强锻炼身体,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残疾朋友们互动交流 分享观影心得

  观影结束后,残疾朋友们以乐观的心态进行活动总结和分享,并对工作站策划开展的活动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让他们放松心情,提高他们感知、认知、参与社会的能力。

开心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