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北京路福州街口公益流动专柜正式开设

2020-05-11 09:29:43      来源:

 
“助行梦想”残疾人电商运营孵化项目是宁夏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打造的宁夏首个残疾人电商运营项目。为加大对残疾人手工艺品的线下促销,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5月7日上午,金凤区北京路福州街口公益流动专柜在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志愿服务亭正式开设。
 
义工联工作人员将手工艺品价格一一告知摊主
 
工作人员登记好留下的手工艺品的具体数量和类别
 
早上九点,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就将之前收取的部分残疾人手工艺品运送到服务亭,和北京路福州街口公益流动专柜的摊主碰面后,工作人员将这些手工艺品的摆放位置与价格一一告知摊主,并登记好留下的手工艺品的具体数量和类别,待摊主明晰每一件的价格后,义工联的工作人员才放心的离去。
 
工作人员整理手工艺品并进行摆放
 
摆放出来的手工艺品
 
摆放出来的手工艺品
 
此处开设的公益流动专柜是由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将志愿服务亭提供给残疾人手工艺者使用,后续宁夏义工联合会将借助志愿服务亭的优势,定期招募义工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亭开展服务,协助残疾人摊主开展手工艺品义卖,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更好的发挥志愿服务亭的功能。今年,“助行梦想”残疾人电商运营项目将在全区开设5个线下公益流动专柜,后续新华百货、沙坡头景区、火石寨景区等处的公益专柜将陆续启动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