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 “牢记嘱托 行胜于言”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2021-03-05 08:34:07      来源:吴忠站 杜瑞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切实传承好“行胜于言”的总结,更好的展现我市社会组织服务工作成效,服务品牌化及引领示范效果。3月4日,吴忠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民政局等多家单位在开源广场共同举办“牢记嘱托,行胜于言”——吴忠市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服务典型现场发布活动,来自全市40余家机关单位及社会组织参加。

  

  (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

  

  (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项目宣传展示交流区,各社会组织从不同角度分享服务理念,交流公益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参与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服务大众等方面要不断提升社会组织站位,发挥机构优势,增强从业人员专业化能力,进而为我市义工志愿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领导讲解项目)

  在志愿服务活动区,各单位、机构就义诊、急救等实操方面进行了展示。我站结合残疾人手工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义卖,琳琅满目的残疾人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望和购买。

  

  (行走的雷锋侠为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爱心市民驻足购买残疾人手工作品)

  

  (开心义卖不能没有我)

  此次活动使社会大众感受到良好的公益氛围,增强了全民参与义工志愿的理念,也为优秀服务项目及社会组织提供了宣传展示、资源互动共享的机会。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