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 童学美术馆 百米画卷绘制新年梦

2020-12-26 17:57:16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站 乔世浩

      12月26日上午,银川工作站组织义工志愿者在银啤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童学美术馆,百米画卷绘制新年梦”公益活动。

  (集体合影留念)

  展开百米画卷,义工志愿者与孩子们围坐在画卷两侧,或坐或跪、或俯或蹲,按照勾勒出的新年祝福轮廓,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着色。

  

  (义工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作画)

  随画笔起落,一幅幅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画面渐渐呈现在画卷上,展示着大家创作的灵感。

  承载着梦想与祝福,大家用画笔勾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新年愿望,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参加活动的家长说:“今天我们以这种特有的方式来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感觉非常棒,活动也很有意义,大家能够在一起用画笔在画布上描绘出对新年的祝福,也让我们也在活动中提高了绘画创作能力,体验合作绘画的乐趣,大家玩的也特别开心。”

  

 


 (认真作画)

  活动结束后,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银川工作站站长表示:今天的活动主要是在新年来临之际,结合当前我们开展的“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迎新春、送祝福系列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目的是为了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丰富未成年人课余生活的同时能够让未成年人感受新年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