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话跑男,公益路上我们也是明星

2015-05-24 13:57:07      来源:

  

一家三口的幸福公益路
 

       “爸爸说做义工要懂得相互理解,对那些买水的人要感谢,对那些不理你的人也要感谢……” 5月23日,在繁华的怀远路上,来自西夏六小的翁紫馨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抱着几瓶水奔走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原来,这是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组织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关注外来务工子女”活动,7支高校义工服务队和社会义工们通过饮品义卖(义卖饮品由北京庄生堂提供,每瓶售价3元)等活动,为外来务工子女欢度六一儿童节筹集资金。

 

 

开会研究义卖策略
 

       据介绍,此次筹集的资金将作为5月31日外来务工子女参观宁夏大学、举办绘画比赛、参加娱乐游戏等的经费。从24日开始,7支高校义工服务队将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为这些孩子们积累爱心积分,所有爱心积分也将全部兑换成爱心善款,用来为外来务工子女兑换爱心牛奶(由现代牧业提供,原价69元一箱,现69元两箱)。

       活动期间,来自全区7个高校的46名大学生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跑遍了怀远路附近的大街小巷,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510瓶公益饮品就被卖光了。大家疲惫而开心地说,自己比“跑男团”强多了,跑的一点不比他们少,做的事情也很有意义。

 

 

销售能手非我莫属
 
 
小朋友也爱做公益
 
 
合影什么的最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