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位小学生敬礼:谢谢叔叔阿姨

2015-05-26 15:07:52      来源:

 

 

姐姐帮你背新书包
 

       “谢谢叔叔阿姨!敬礼!”5月26日,西夏区同庄小学校园内,56位小学生从爱心人士手里接过了满满一书包的学习用品,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的感谢方式——敬“少先队队礼”,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携手上海永绿置业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举办的“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走进同庄小学共度六一活动”,虽然还未到“六一”,但孩子们说比“六一”还开心。

  

 

叔叔阿姨真棒,我们都有新书包了
 

       活动期间,来自上海永绿置业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的爱心人士为同庄小学的56位学生送来了包括书包、篮球等在内的28类文体用品,总价值达6400余元。“我们希望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学好本领,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好。”该公司的负责人说。

       收到“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操场,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绳……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副局长涂焕应说,这些爱心人士捐的不仅仅是书包,是爱心,还是对孩子们深深的爱意。

 
铅笔盒真漂亮
  
 
竖笛演奏《小星星》
  
 
看我球技怎么样
  
 
奉献爱心,助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