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辅导班从未间断

2014-06-03 16:25:59      来源: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义工们再次来到了盐池县北关社区周末免费辅导班,为孩子们免费辅导功课。看见义工们的到来,孩子们都很有礼貌的凑上前来问好!           
           自2014年2月2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盐池县北关社区内开设周末免费辅导班,至今15周从未间断。目前,每周前来参加辅导的学生已有来自北关社区所管辖区内及纳入“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的30余人,他们每周六都会按时前来辅导作业。




义工们为孩子们辅导作业
           
         长期以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精心组织的免费辅导班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为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义工们会在课间组织孩子们做游戏,使孩子们劳逸结合、提高他们对学习的喜爱。
          每到周六,一、二年级的学生家长都会亲自将孩子送到辅导班。他们说:自己当时就没怎么读书,对于孩子们的作业自己束手无策,免费辅导班开设后孩子们的作业就有老师辅导完成,特别感谢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及社区对我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