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爱心同行 与掌政镇学生共庆“六一”

2014-06-03 16:16:50      来源:

孩子们表演节目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举行了“放飞梦想爱心同行”欢庆儿童节活动。为让困难家庭的学生能够在儿童节拥有一双新鞋,宁夏义工联合会积极参与其中,向镇内的贫困学生捐赠了312双童鞋,同时其联系对接的爱心企业银川春林生态园和银川童话餐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为孩子们捐赠了10000元和5000元善款。

为学生颁奖

       宁夏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梁泰芳作为捐赠代表参加了兴庆区掌政镇的庆祝活动,给困难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并为受到表彰的师生进行了颁奖。随后,来自兴庆区掌政镇各学校的学生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孩子们在欢乐的歌舞表演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宁夏义工联合会希望利用自身公益平台优势,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到助学行动当中,为解决贫困学生家庭、学习当中的困难贡献一份力量,放飞孩子们的学习梦、成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