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童心 “六一”共欢度

2014-06-03 16:13:40      来源:
        
孩子们认真的表演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带着对残障儿童的关爱,5月30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10名义工带着学习用品走进了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盐池县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与这里的孩子和家长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得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要与孩子们欢度“六一”,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的义工王女士、龚女士、高女士还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新购买的床单、枕巾等生活用品,活动中王女士对义工们说道:“第一次走进这所学校看到这些孩子们,我就打心里心疼他们,虽然他们和正常孩子稍有区别,但是他们看见有人过来会主动问你‘阿姨好’、会和你道别说‘再见’,从那时起我就不定期前来看望他们,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

亲子互动游戏

        活动中孩子的家长观看了由孩子们精心表演的歌曲《小毛驴》、《柳树姑娘》、《感恩的心》、舞蹈《幸福拍拍手》、诗朗诵《家乡好地方》等节目。同时,各类亲子游戏也逐一开始比拼,相互间的默契配合使得家长与孩子们一同沉浸在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