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2013-12-31 18:40:01      来源:
     12月31日,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联合固原市党委宣传部、石嘴山市青联、宁夏理工学院共同主办的“为爱牵手、益暖之行”大型公益新年圆梦活动走进六盘山地区,分别在西吉县西滩乡、隆德县山河乡、彭阳县小岔乡和彭阳县冯庄乡等乡镇内的24所农村小学举行。固原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孙建军、彭阳县团委书记陈雪霞、西吉县团委副书记杨梅、隆德县团委副书记唐亚男、宁夏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淼、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站长孙连忠出席了仪式。


义工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活动中,义工志愿者走进学生课堂与896名受助小学生一起参与游戏、画画等趣味活动,通过趣味比赛将新衣服、新毛衣、新手套等以奖品的形式全部发放到了896名受助小学生们的手中。这批爱心物资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和区内外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下运往西吉县西滩乡、隆德县山河乡、彭阳县小岔乡和彭阳县冯庄乡等24所农村小学,帮助896名小学生实现了在新年穿上新衣服的节日心愿。


给孩子发放游戏奖励

 
     据悉,该活动自11月20日在宁夏理工学院开展以来,吸引了石嘴山市的爱心人士和在校大学生群体的踊跃参与。截至12月29日,宁夏理工学院校红十字会、宁夏理工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收到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近1200件(套),手套、帽子等生活用品300余件,总价值超过10万元。
     这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也是快乐雷锋工程—六盘山地区2013“爱心衣帽,暖冬行动”公益活动的第十七期,此项活动受益总人数已达539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