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爱心圆你进城梦

2013-12-13 17:25:22      来源:
    一张张质朴的脸庞,一双双渴望的眼睛,灿烂的笑容,稚嫩的声音,触碰了我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带给我们无限感动。他们是一所农村小学的孩子们,距离银川市不过14公里却从未领略过城市的风采。


参观艺术基地

 
    为了圆郊区孩子一个“进城”梦,让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感恩社会。宁夏义工联合会爱心益族俱乐部联合宁夏社会福利院、东方娃娃艺术基地、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曼新回民希望小学圆梦公益活动”,带领曼新回民希望小学20名家贫绩优的孩子进城参观学习一日。


看看我们做的蛋糕

 
    上午,宁夏社会福利院提供大巴车并专门配备医护人员将孩子们接到宁夏科技馆,由宁夏义工联合会爱心益族俱乐部的义工们带他们参观了宁夏科技馆,神奇的科技唤起了他们探索的欲望;中午,爱的礼物DIY店准备好食材及厨具,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蛋糕,香甜的点心,暖心的热饮,可爱的公仔,表达了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连同社会义工买来的爱心午餐,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午餐时光;下午,东方娃娃艺术基地的师生们带着孩子们体验了绘本剧情课程,新颖的授课方式令他们倍感兴趣,热情好客的小主人还将亲手做的礼物送给了他们,同时,义工们也为他们送上了暖心小手套。


准备开动

 
    据了解,为了日后每周安排社会义工前往学校进行音乐,美术,体育等辅助教学的长期帮扶,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宁夏义工联合会爱心益族俱乐部将在曼新回民希望小学建立义工服务基地,切实有效地为他们带去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