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爱心公益书屋”落户西

2013-07-02 15:42:23      来源:
  5月19日,在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西吉县团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爱心公益书屋”捐赠暨挂牌仪式在西吉县新营乡腰八庄村西吉县明达学塾举行。



义工搬运书本

 
  在捐赠仪式上,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向2012年感动宁夏人物获得者、热心公益事业张方鼎老师创办的西吉县明达学塾捐赠了400课外读书,为学生提供一个读书和学习的小园地,让他们分享知识和读书的快乐。
  活动中,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和西吉县明达学塾的学生一起做游戏、了解他们的学生生活情况、和学生交流读书心得、现场指导学生读书。



学生在认真看课外读本

 
  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是由宁夏中卫沙坡头假日酒店2013年1月倡议、组建的一支自愿从事社会公益与志愿服务事业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组织。它的公益宗旨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传递爱心,收获快乐!
  活动结束后,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和西吉县团委主要负责人、志愿者和义工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初步达成有意向的合作。




义工和学生做游戏

 
  今后,中卫市沙坡头假日酒店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宁夏义工联合会快乐雷锋工程搭建的各种爱心平台,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西吉县团委和当地主要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监督下为西吉县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小学生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让更多的社会社会正能量帮助每一位受助学生实现美丽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