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雷锋工程——高考爱心直通车

2013-06-08 07:09:31      来源:

 
高考义工服务点。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宁夏义工联合会第二次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高考爱心直通车”公益活动。
         在银川市,由宁夏义工联合会残疾人工作站提供160余辆车辆组成“爱心送考车队”,为有需求的考生提供了免费接送的义务服务。一天时间里总共行程4000余公里,接送考生近300人。


 
高考爱心直通车免费接送考生。
 
        同时,在银川高级中学、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六中、唐徕中学6个考点设置“义工服务点”,向高考考生、家长及为高考服务的交警、环卫工人等社会人员提供纯净水、考试用品和应急药品等,有效处理临考突发状况的同时也为所有高考关联人员提供了义务服务。

 
义工服务点撑起遮阳棚、提供纯净水、小马扎,供考生家长休息等待。
 

 
向为高考服务的环卫工人、交警等相关人员提供义工服务。

 
        此外,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盐池工作站也联合当地爱心单位在本地区同时开展高考义工服务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服务好高考考生,让他们能以平和的心态去应对高考,尽量减少高考的失误,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顺利的走进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爱心、服务高考人员,让“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成为炎炎夏日里一股怡人的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