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 || “耆乐融融”新春慰问送健康

2020-12-30 18:28:24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站 农毅敏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各项器官功能逐步退化,免疫力低下,导致对于一些疾病抵抗力弱。为做好社区老年朋友针对易感疾病防护知识普及,保证老人们在新年来临之际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新年。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联合黄河花园社区举办“传递关爱,耆乐融融”新春慰问送健康活动。

  

  (合影留念)

  12月30日,中卫工作站的义工志愿者在黄河花园社区干部带领下,对黄河花园社区的40户高龄、独居、身患重病、肢体残疾的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赠送养生保健手册。

 

  (给老人送养生手册)

  慰问过程中,义工志愿者悉心地给老人讲解养生手册内容,向老人们宣传健康的重要性,老人们对我们的慰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我们一直关心惦记着他们。

  
(耐心为老人讲解养生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为老人们们送去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有效改善了老人的生活习惯。社区干部也对我们此次活动表示赞扬,有效帮助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