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迎新春“三送”活动

2021-01-22 16:52:09      来源:银川市委老干部局 薛荣

  寒冬送祝福 情暖志愿心——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迎新春“三送”活动

  1月22日,银川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迎新春“送敬仰、送祝福、送温暖”慰问活动。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吴金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剑宁、副会长吴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春彦等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孙彦明、马翔雪、李耀星;志愿服务模范带头人韩丹、梁栋、吴平、张润年;银耀先锋胡素霞、马秀英、杨梅珍10位离退休干部志愿者。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马翔雪)

  志愿服务模范带头人:

  (韩丹)

  银耀先锋:

  (马秀英)

  慰问组对志愿者们在理论宣讲、关心下一代、科技助农、助力脱贫攻坚、团队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特长,做出的积极贡献,展现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嘱咐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老同志们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此次“三送”活动让志愿者的心更暖了、劲头更足了,在以后的日子,他们将一如继往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做更多奉献爱心、温暖他人的志愿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委老干部局推进志愿服务激励机制的一次创新,通过联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这一志愿服务专业组织,以活动融合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享受到更多社会礼遇和尊重,调动和激发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意愿,为推进社会文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银川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