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义工 > 正文

朱静

2018-05-29 14:33:50      来源:

参与活动:
2015.7.4千人行走主题公益活动
2015.8.8气球嘉年华主题公益活动
2015.9.1情系抗战老兵主题公益活动
2015.9.6快乐雷锋工程——爱老行动“我和爷爷奶奶有个约会”活动2015.9.17快乐雷锋工程——爱老行动·“我和爷爷奶奶有个约会”活动 
 
个人感悟:
  从2015年4月报名成为义工开始,到现在已有多半年了,在过去的半年里我对义工认识有了新的变化。其实在个人感悟上我有很多想说的,但是觉得过于啰嗦所以就在这里简短的说说我心里的话吧。起初在没有参加我们义工联合会之前,我就在社区里常做善事,乐于帮助他人。因此也积攒了比较好的人缘,但是时间推移我发现个人的力量毕竟还是小,无法去帮助更多人,所以我就通过各种途径知道了我们这个有爱的大集体宁夏义工联合会,这是个不图回报只图帮助他人的组织。
  进入我们义工联合会的时间也有大半年了,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组织里也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比如我发现我们义工在把个人对社会关怀与关爱带给他人的同时我们自己也在不断的受益,正如民间谚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而我们义工联合会正是把这种爱心拧成一股绳更好服务于社会的组织,消除了很多以个人名义献爱心的弊端。同时,还发现义工越多我们社会越和谐,还有义工能把我们身边人的素质硬性提高,因为帮助他人的同时还能影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