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 || 让雷锋精神如春风般吹遍每个角落

2021-03-05 08:26:32      来源:中卫站 农毅敏

        近日,在中卫市沙坡头区群团委牵头下,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联合黄河花园社区成功举办“红领巾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市团委相关领导、沙坡头区各校领导及第九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

  雷锋精神作为时代精神的主旋律,一直指引着我们。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月4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联合黄河花园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义工志愿者们摆摊设点展示服务项目,有家电维修、理发按摩、健康咨询、智能移动工具操作等多个项目。

  

  (家电维修)

  

  (为社区居民免费按摩)

  

  (为社区群众免费理发)

  以上项目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温馨、便捷的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各项免费服务都送到家门口了,真是方便啊!”居民魏大妈感慨的说。本次“雷锋精神进社区”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便捷的服务,也让义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

  

  (大爷开心的笑脸)

  此次活动,切实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如春风般吹遍每个角落,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