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新春送祝福 情暖残友心

2021-02-02 18:31:33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站 乔世浩

  【雷锋饺子计划】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新春送祝福 情暖残友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

  2月2日上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与自治区残联组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雷锋饺子’志愿行,温暖祝福送残友”主题党日活动,在缴纳完党费和集中政治学习后,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走进残疾人家中开展“雷锋饺子计划”迎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吴金霞、区残联组联处党支部书记陈锐带领支部党员和义工志愿者们看望并慰问了刘玉凤和宋建民两位残疾人士,为他们送去“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吴书记一行与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聆听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直面困难,积极生活。

  

  两位残友及家人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义工志愿者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的心更暖了,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了希望!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党员们以义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体验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中华温度,是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更加调动和激发了党员们为推进社会文明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