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充电开好局 牛不扬鞭自奋蹄

2021-02-19 19:14:54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车园园

开工大吉

  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

  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让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转变工作状态,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有效地开展好2021年联合会各项工作。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各部门、各工作站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学习充电,及时“收心”。

 


    各部门、工作站学习了志愿服务相关理论政策,交流分享了名誉会长梁泰芳的《新时代志愿服务动向》授课心得体会,结合实际梳理了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联合会的发展奉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每位同志迅速从节日气氛解脱出来,将思想行动转移到工作责任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严守各项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世间的一切美好都是创造出来的。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牛不扬鞭自奋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