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雷锋饺子礼遇道德模范 让德者受尊

2021-01-09 19:16:22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重、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崇德风尚,1月9日,在固原市委宣传部、固原市文明办、泾源县委宣传部、泾源县文明办的指导下,“凝聚乡村振兴力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2021“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新春系列公益志愿服务项目走进泾源县,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工作站4名义工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泾源县7名全国、自治区、固原市和泾源县级困难道德模范。

     在每位道德模范家中,义工志愿者详细询问了道德模范以及他们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并向道德模范讲述分享“雷锋饺子”公益路上的点点滴滴,号召道德模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义工志愿服务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引领全社会尊崇模范、学习模范、礼遇模范,让文明道德之花开遍泾源。义工志愿者还为每位道德模范送上了“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