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

2021-03-19 09:55:35      来源:宁夏文明网

  

宁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

  3月18日,宁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认真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宣讲,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准把握宣讲重点,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讲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讲清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紧迫要求,讲清楚宁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讲清楚新时代新阶段宁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做足功课、把握正确导向、用好红色资源、紧密联系实际、创新形式载体,切实提高宣讲工作水平和实效。要抓好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安排、各方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宣讲工作顺利进行。会后,自治区宣讲团将奔赴全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近200场次,各市、县(区)同步展开宣讲工作。(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