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固原地区敬老院

2014-07-06 20:56:14      来源:
       同做公益人,同献一片爱。7月6日,一场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演员义工自己精心编排、倾情演出的首场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助老行动专场文艺演出在固原市原州区敬老院和头营镇杨郎敬老院成功举办。

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热闹喜庆的氛围,歌曲、舞蹈、小品、快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让敬老院的200多名老人如痴如醉,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文化演出,既丰富了城区和农村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你是我的眼》

 
       固原市老龄办、敬老院负责人和老人们都希望宁夏义工联合会能够经常举办类似活动,让城区和农村敬老院更加生机勃勃,让老人的生活不再单调。 

《大门难出》

 
       近年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多次组织义工深入敬老院组织开展敬老爱幼、义工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快乐雷锋工程助老行动公益活动,让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理念和义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每一个需要救助的人群,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快乐雷锋工程——助老行动公益活动中来,为老人提供更多的帮助,也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节目深受老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