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大武口区汇泽公园

2014-05-23 21:26:14      来源:
       5月23日晚7点30,大武口区百姓期待已久、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来到大武口区汇泽公园。

《高歌起航》

 
       正值周五,忙碌了一周的人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汇泽公园中心广场上早已站满了等待的观众们,一位中年男子问道:“早些天就在报纸上看到公益演出的新闻,今天来的是不是报道中说的演出啊?”工作人员告诉他:“没错,您看到的就是这场演出,今天您就可以现场观看了。”连续十几天的演出,通过各地新闻媒体的报道,“中国梦 义工情”公益文化巡演已经在百姓心中树立了一定的公益形象,很多观众都是慕名而来,同时在现场注册成为义工,大家都想通过演出来实实在在的感受义工的情怀。

观众如潮

 
       此次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在石嘴山市已经上演了第六场,每到一地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宁夏义工联合会希望能通过一场场演出让更多百姓了解公益文化,不断发展壮大义工群体,逐步探索构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点的义工文化体系,为推进宁夏社会义工公益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