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丨党史悦读分享会

2021-04-23 23:14:50      来源:何联敏

 4·23

  世界读书日 · 一起读党史

  爱阅读

  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书是知识的源泉

  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读书,是承继文化的重要方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读书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世界读书日 · 一起读党史

  读书日 · 学党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红色诵读活动。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吴金霞组织全体员工在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建室开展了党史学习分享会。

  

  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史,并积极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阅读心得。

  

  通过本次党史主题活动的诵读学习,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党员们在活动过程中互相交流、提升思想、凝聚共识,在实践中感悟党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都将树起以身示范的旗帜,做好义工志愿服务事业的引领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