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开展“雷锋饺子”新年行 温暖敬意送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6 18:15:56      来源:
“雷锋饺子”新年行  温暖敬意送党员
--记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主题党日
       1月22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联合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以“雷锋饺子”新年行  温暖敬意送党员为主题的迎新春慰问活动。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吴金霞、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委员、银川市离退休干部(老龄)党工委委员张剑宁等党员分成三组看望慰问了韩丹、李耀星、马翔雪等多位离退休老党员。

       慰问组对老党员们做出的积极贡献,展现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嘱咐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新春慰问品。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的心更暖了、劲头更足了,在以后的日子,他们将一如继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做更多奉献爱心、温暖他人的志愿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推进志愿服务联合共建,提升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一次良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