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塑造企业形象 义工助力企业融合

2021-04-19 09:46:32      来源:

  吴忠 || 礼仪塑造企业形象 义工助力企业融合

 

  为提升企业整体的商务形象,增强员工的自身素质和商务能力,更好促进企业与社会组织之间的融合联动,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站特邀中华传统文化讲师、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杜建霞老师为我站义工服务队--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40名管理层人员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杜战胜致开班词

  

  


中华传统文化讲师杜建霞授课

  杜建霞老师通过引古博今和幽默诙谐讲课风格,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使义工服务队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杜建霞老师通过现场互动、配合示范调动现场氛围,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性和主动性,,还加深了大家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适应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加强了参训人员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互动环节

  此次活动,从企业层面提升了竞争力的现实所需,从员工层面提高了自身修养,从社会组织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层面体现了互动融合,资源共享的重要性。最后,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杜战胜说:“今后企业要不断外化形象,内练服务意识,要不断规范企业员工言行举止,更要让企业文化和精神广泛转播,感谢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站搭建的平台”。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聆听 礼仪对与工作、生活的重要性

  吴忠站: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