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学堂”走进爱心企业

2014-12-31 21:09:10      来源:
       12月31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培训服务中心开展了2014年全年最后一场公益培训——“雷锋学堂”公益讲座之走进宁夏三道杠餐饮有限公司。培训通过热场游戏作为开场,培训讲师通过公益是什么、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员工的职业素养三块开展本次培训。培训过程中该企业员工积极参与互动,不时记录下培训的要点内容,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宁夏三道杠餐饮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申请成立了宁义联三道杠火锅义工服务队。培训开始前宁义联三道杠火锅义工服务队正式授牌成立,企业负责人也主动询问近期公益活动,表示要参与到宁夏义工联合会“雷锋饺子计划”的发放活动中。

       至此,宁夏义工联合会2014年公益培训工作完美收官。2014年公益培训服务中心开展各类培训(讲座)、心理服务共计134场次,335学时,受众人数达到9800余人次。具有培训场次多、培训受众广、培训内容丰富的新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