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这一周 || 2021“雷锋饺子”在路上(四)

2021-02-06 18:40:34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车园园

        2021“雷锋饺子计划”走访慰问活动已接近尾声,本周共计为117户残疾人、两癌妇女、空巢老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和道德模范、基层老党员、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送温暖送敬意,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累计参与爱心车辆12台次,参与义工42人次。(截止2月5日数据)

  ●银川工作站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雷锋饺子”的爱就像星辰守护大海,十年如一日,永远不曾离开。
 

  ●固原工作站

 

  

 

  新年即将到来,家家户户都在忙里忙外,扫地掸尘抹窗户,还有的已经开始张罗团聚的饭菜了!在这吐故纳新的喜人气象里,我们亲身体验普天同庆的盛世之欢。义工志愿者带着“雷锋饺子”走进困难家庭,把祝福和礼物送到最需要人的身边,让他们真正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石嘴山工作站

  

 

  


     新春送祝福,情暖人心。我们都在用力地活着,用爱浇灌梦想花朵,相信磨难历尽是收获,祝愿每一位收到“雷锋饺子”的人都能幸福平安,被生活温柔以待。

       每年腊月一到,你就会看到身穿绿马甲、扛着“雷锋饺子”、奔波在大街小巷的义工志愿者了,每天早上8点出门,把每一份温暖和祝福送到受助对象家中。这是一份精神,更是一份用爱延续的温暖。立春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万物复苏,春天已经悄悄来了,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