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这一周 || 2021“雷锋饺子”在路上(三)

2021-01-30 17:19:53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公益路上每一份坚持的背后,都是对公益初心的守望和延续。2021年的2600份“雷锋饺子”,每一份都寄托着满满的温暖和祝福。本周共计为498户残疾人、两癌妇女、空巢老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和道德模范、基层老党员、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送温暖送敬意,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累计参与爱心车辆36台次,参与义工100人次。(截止1月29日数据)


  ●银川工作站

  



 

      风很大、路很远,做志愿服务,我们是认真的!“雷锋饺子”奔波在大街小巷,只为把敬意和祝福送给老党员、环卫工人等,只愿他们喜乐安康。

 
 

 

  ●石嘴山工作站

  

  

 




      石嘴山工作站为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特殊群体送去“雷锋饺子”的温暖与祝福,学习模范精神,向文明前进。

 

  ●吴忠工作站

  



  

 


     “雷锋饺子”进千家,红绿相映别样美。足迹踏遍红寺堡区、同心县、盐池县,将171份暖心礼包送到退役军人、道德模范、老党员及困难家庭中。红寺堡区宣传部的大力配合,同心组织部的无缝对接,盐池铁杆义工的热情参与,每到一处都会收到最真诚的祝福和感谢。病榻上的老人、朴实的乡村宣传员、精神矍铄的老党员、抗美援挝退役军人等无不在感受和讲述着国家好政策和社会正能量。

 

 

  ●固原工作站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固原工作站为道德模范、各县区最美人物送去“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好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用模范言行感染和影响周边群众,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当先锋、作表率。新春路上“雷锋饺子”,走进寻常百姓家陪你欢乐过大年……

 

 

  ●中卫工作站


 

 

 

  又是收获感动的一周,被我们强大的中宁服务队感动着;被每到一处积极配合慰问的乡镇干部感动着;被退役军人、道德模范的荣誉感动着。温暖如春,每一年都走在慰问的路上,10年不间断的爱心慰问,只为有更多的人受益;义工志愿者中有铁杆义工也有新面孔,爱心,一直在传承。

 
 
       为了每一个需要温暖和关心的家庭,为了每一个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的身影,点滴公益通过平凡善举汇聚于祖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承载了太多生命无法承受的轻与重,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21年的“雷锋饺子”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更会让人们的记忆在碎片化信息中沉淀,祝福所有的人都幸福平安,感谢每一份善意的传递。

  编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