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雷锋饺子计划”正式启动

2021-01-09 19:13:44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在春节来临之际,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对退伍老兵走访慰问,送去了温暖和问候,并送上了雷锋饺子大礼包。王六月来老人得知我们将去慰问他的消息后,难以言表的激动之心,早早在家准备好开水热情的接待我们,在家中银川站乔站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年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聆听了退伍老兵的参军故事。交谈过程中老班长军人气质犹存说话慷慨激昂,回忆起了当年的峥嵘岁月,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义工们带来的温暖,并且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我们也感谢他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深深的敬意。

 

  义工志愿者丁婧茹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完一天的慰问活动后表示“很幸运能参与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雷锋饺子计划”慰问活动。收获颇多感悟,真正接触后才切身体会到人间真实。一天中有温暖、感动、辛苦、也更加的踏实。通过一次活动带给他们小小的温暖,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传播正能量,举手之劳,能帮则帮,助人自助,善始善终。公益路慢慢其修远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