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愿为200名留守残障儿童圆梦

2014-10-29 17:12:47      来源:
       10月28日至29日,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宁夏新闻网、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就爱928宁夏经济广播栏目等单位共同发起,由固原市团委、六盘山公益之家、宁夏家道基金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支持的 “一千个心愿 ,一千个梦想” 温暖宁夏心愿卡山区儿童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第三站走进西吉县回民小学、隆德县杨河乡中岔小学、泾源县六盘山镇大庄小学和东山坡小学。


隆德县杨河乡中岔小学孩子们的心愿

       宁夏义工现场共收到200多名留守残障儿童的心愿。孩子们个个在精致的心愿卡上用稚嫩笔写下他们淳朴的心愿:“我的心愿是要一个新书包”;“天冷了,爸爸妈妈一直在外面打工,很久没有回家,我想给他们要一双新手套”··· ···


西吉县回民小学孩子们的心愿 

       这些大山里残障儿童的愿望很小但却温馨,简单而且朴实。希望集合众多公益的力量,能够帮助他们实现心中小小的心愿,圆了他们温馨而朴实的梦想。


泾源县六盘山镇大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