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百双凉鞋进校园

2014-06-30 22:15:22      来源:
       6月30日下午,石嘴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42名学生收到了来自福建一家爱心企业送来的爱心夏凉鞋。收到凉鞋的孩子们现场就试穿起来,看着脚上的新鞋,鞋码正合适,款式也可爱,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清点凉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新消息报、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淘宝聚划算3家共同发起的“买一善一”活动,至少有2000名宁夏孩子将穿上爱心鞋。宁夏义工联合合会石嘴山工作站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络对接,先将石嘴山市特殊教育学校142名学生列为第一批受助对象,前期采集信息,整理鞋码直至发放,整个活动得到了大武口区团委、安利志愿者、宁义联石嘴山工作站爱心互助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和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

分发

 
       近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将把石嘴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列为全市第四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自此以后义工服务将常态化在该校进行。同时,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将联合当地各公益组织不断探索多元化的义工服务,在该校建立义工服务长效机制。

拿到鞋子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