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敬业公益行 走进红太阳爱心园

2014-06-27 17:59:55      来源:
       6月27日,宁夏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在宁夏红太阳爱心园开展“快乐雷锋工程——爱党敬业公益行 走进红太阳爱心园”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宁夏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的领导和员工们也做起了义务服务。


义工带着小朋友学习“雷锋”事迹

       此次活动是通过捐助夏凉被、足球、毽球、跳绳、书籍等爱心用品,为红太阳爱心园的残障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帮助他们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中康复,早日融入社会。捐赠结束后,红太阳爱心园的孩子们给义工叔叔阿姨、姐姐哥哥们表演起了他们自学的舞蹈,自己跳着也拉着义工们与他们一起跳,一片欢声笑语。随后,义工们又与红太阳爱心园的孩子们做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由于“小鸡”太多,“鸡妈妈”忙不过来,不一会,被“老鹰”抓去了好几个“小鸡”。


爱心园收到爱心捐款啦!

       孩子们今天都特别高兴,义工们告别时,孩子们依依不舍,抱着义工阿姨叔叔、哥哥姐姐一遍又一遍,也送了他们很远很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残障儿童群体,关注残障儿童的精神需求和生活需要,共同建造残疾人和谐美好的家园,也同时激励年轻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义工与孩子们一同欢乐


合一张影,留一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