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灯一小时 点亮更美的明天

2013-06-25 11:47:10      来源:
       



义工们在活动现场
 
    6月24日,为响应“亚洲熄灯日”环保行动,银川市政府与宁夏广电总台同时发起了“亚洲熄灯日,银川熄灯一小时节能环保行动”,希望用此行动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宣传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
        当晚,来自宁夏义工联合会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的100名义工参加了在光明广场举行的“熄灯日”活动晚会,他们均是在校大学生,利用自己考试期间的空闲时间,为活动提供了场务支持,并在晚会中积极加入到互动环节,为宣扬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
 
        义工们在活动过程中的表现获得了主办方、群众和媒体们的一致赞扬,宁夏广电总台对宁夏义工联合会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的义工们进行了场外采访,在采访中义工们透露出了自己参加义工的初衷与动力,即“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义工精神,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中的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