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义联2013“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

2013-01-04 20:25:46      来源:
一、活动背景: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我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深入实施“快乐雷锋工程”,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通过送温暖,把关怀送进社区、送进家庭。有一句民谣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宁夏义工联合会计划联合媒体共同发起2013“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公益活动,让雷锋的温暖在团圆饺子的幸福中,带给千家万户春节的一份关爱和深情。
        此次受益对象以生态移民贫困家庭、残疾人、空巢老人、农民工、留守儿童,城市环卫工人以及部分奋战在一线的民警、交警为主,旨在通过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责任企业一起参与,让“他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饺子、话新春,共享天伦之乐,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计划由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相关战略合作伙伴前期拿出300万元,涉及3100户家庭,由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媒体组织开展2013“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公益活动,通过媒体的广泛宣传与报道,在社会各界产生影响,互动开展,从而让更多的家庭及群众在“雷锋饺子“的味道中迎接新春,祥和过年。切实做到“贫有所帮、困有所解”,集合社会力量,多方参与合作,既有社会影响,又有实际意义,更有带动效应。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人人参与公益,帮助更多的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二、活动主题:
       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
三、活动时间:
       2013年1月15日——2013年2月5日
四、活动地点:
       银川市、固原市、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盐池县、同心县
五、服务对象:
       生态移民贫困家庭、残疾人、空巢老人、农民工、留守儿童、城市环卫工人、部分一线民警、交警
 
 
诚邀您的参与,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951-5613378
传真:0951-5613379
邮箱:nxyglhh@163.com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丰农巷83号
 
 
 
                                                                 宁夏义工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