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寒冬

2012-12-27 16:29:52      来源:
       12月26日一大早,宁夏义工联合会一行4人带着慰问品前往中卫香山乡深井村深井队探望80岁高龄的朱清的奶奶。
       朱清自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由于家庭贫困未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功能器官长期缺氧,诱发突发性脑梗塞导致半身瘫痪。6月18日,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前往中卫市沙坡头区香山乡探望这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孩。返回银川宁夏义工联合会第一时间联系宁夏附属医院,与院方负责人进行协调和沟通,于6月24日接送朱清至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院进行诊断和检查。7月初,因宁夏本地医院治疗朱清的病有一定难度,在医院及多方联系下,义工联合会众多爱心人士帮朱清踏上了前往北京安贞医院的火车。
       虽经社会各级的多方努力后,12月18日,病魔还是夺走了朱清年轻的生命,这个21岁的花季少女就这样离开了人间……
       2012年12月21日从新闻网得知朱清病世的消息后,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心情非常沉重,于是组织人员看望,代表爱心义工送去慰问品。在朱清家,义工们给老奶奶做饭、聊天、嘘寒问暖,给老人心理上以安慰,帮她摆脱痛苦的煎熬,尽快恢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