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 || 2021年全区社工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3-17 08:24:15      来源:中卫站 农毅敏

        3月1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主办,中宁县民政局、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全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暨中宁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宁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活动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示了社会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活动当天,民政厅领导向参会的各社会组织传达了关于 “2021年全区社会工作”精神,并公布了38项由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项目信息,项目涉及“困境儿童”帮扶、 “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的领导及各社会组织代表参观了中宁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我站负责人向领导介绍了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和承接项目的实施情况。

  

  (中卫工作站展示台)

  

  (向领导介绍工作站情况)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在各级领导的指导、支持下,持续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公益志愿服务平台,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投身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