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十四)

2015-01-22 22:04:37      来源:
       1月22日,2015年的“雷锋饺子计划”已经持续开展了半个月的时间。各市县(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以及社区基层干部的大力支持,近3000人次义工的参与,让慰问活动得以顺利有序进行。截止当天,“雷锋饺子计划”慰问进程已过半,累计为近6000户特殊家庭送去了每份价值400元的慰问物资。


不喊苦累,没有娇生惯养,3个11岁的发小在家长的带领下连续参加了几天的慰问(银川)



“阿姨,压死我了,快点照,拿不住啦”可爱的小家伙(盐池)



爱心企业宁夏君悦锦秀酒店有限公司与义工携手将雷锋饺子送进社区,该企业将成立一支义工服务队,在石嘴山地区开展常态化的义工服务活动(石嘴山)



闲暇时间义工和六盘山文艺义工骨干队一起联欢(固原)



46岁的吕学玲、23岁的朱文奇扛起了承载爱与祝福的米面(吴忠)



宁夏新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代表与义工们一同走访慰问(中卫)



“雷锋叔叔”送的糖,先给爷爷吃一个,甜甜的(银川)



走访慰问途中各种运送物资的“利器”(固原)



搀扶老人进屋(中卫)



慰问途中不忘关怀老人(吴忠)



在爱心企业的助力下,为身体不便的丁奶奶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奶奶激动地说:“感谢社会,感谢这些爱心企业还想着我们”(石嘴山)



雷锋饺子送进家门,温暖寒冬!(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