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新时代文明实践 | 情系红色土地 爱洒革命老区

2021-01-14 18:28:10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站 孙连忠

  【雷锋饺子计划】新时代文明实践 | 情系红色土地 爱洒革命老区

 

  情系红色土地

  爱洒革命老区

  助残拥军彭阳行

  雷锋饺子暖人心

 

  彭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孟塬乡人民政府和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彭阳县孟塬乡开展2021“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新春系列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集体合影留念)

  义工志愿者带着“雷锋饺子”大礼包走进彭阳县孟塬乡虎山庄村、何岘村、小石沟村等11个村庄,走访慰问32户重度残疾人和退伍军人。义工志愿者冒着严寒,给凛冽的冬天带来了一阵阵温暖。

  

  (“雷锋饺子”在路上)

  孟塬乡副乡长姚微波对彭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说道:“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助残善举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相信会有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参与到助残扶残的公益事业中来。”

  

  此次拥军、助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责任与担当,对于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拥军、助残事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爱心接力棒将会永远传递下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