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达集团整体加入义工队伍

2015-01-29 19:17:03      来源:


海利达总经理王振宁(左一)和朋友一起拍下画作,为贫困儿童送去7万元善款
 
       宁夏海利达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海利达)成立于2002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农牧养殖等产业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成立至今先后被评为宁夏百强企业、宁夏十佳企业,连续多年被授予全区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作为一个成熟的企业,海利达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坚持“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同时,更会追求社会价值的最大化”的理念奉行慈善。救灾、助学、扶老、移民帮扶、捐赠廉租房,海利达人的善举几乎遍布了公益事业的各个领域。截至目前,他们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2500万元。2012年,该公司及董事长王海被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等部门分别授予宁夏“十大公益企业”和“十大慈善人物”荣誉。 


王振宁介绍建立义工服务队初衷

 
       2014年12月5日,在宁夏义工联合会举办的“雷锋饺子计划”众筹晚会上,海利达现场认购了32000元的“雷锋饺子”特殊家庭慰问物资,同时企业负责人王振宁与朋友一道参与了公益义拍,为中卫市海原县3名贫困儿童捐助了7万元善款。在长期为困难群体捐资捐物的同时,海利达人对公益也有着自己的思考。总经理王振宁表示:“有些人缺的可能并不是钱,我们也在慢慢转变自己的公益模式,从物质帮扶到精神文化帮扶,希望打造‘造血型’公益,帮助受助对象自立自强。”为了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公益活动的常态化,2015年1月29日,宁夏海利达发展集团整体加入宁夏义工联合会,成立“宁夏海利达发展集团义工服务队”。


宁夏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吴斐为服务队授牌



双方共同展示义工服务队旗帜

 
       宁夏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吴斐对海利达的善举表示了积极的肯定:“企业整体加入义工队伍,表现了海利达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决心,这也是全民公益意识逐渐增强的体现。对企业来说,参与义工公益事业不仅能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能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提高内部凝聚力,对提升企业文化和员工价值观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义工行列,共同推动本地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