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雷锋工程”响彻银川文化城

2015-05-01 18:11:39      来源:

 

       4月28日,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青旅(宁夏)公司、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义工联合会等单位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就文化、旅游、公益等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将银川文化城广场作为宁夏义工的永久活动场地。 

       5月1日劳动节当天,各签约单位在文化城广场联合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大型公益文化活动。

 
舞蹈《心泉》
 
 
现场观众
 

       义卖、义诊、大型公益文化演出,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组织了丰富的公益文化活动。活动伊始,宁夏七贤慧实业有限公司义工服务队的义工们与金凤区环卫工人交接工具,在劳动节这一天踏上环卫工体验之旅,宁夏协力厚医药有限公司义工服务队则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义诊,向长期坚持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敬;在文化城舞台上,《怒放的青春》《心中的旗帜》《我爱你中国》······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演员们带着11个充满正能量的精品节目,以歌舞等载体向现场观众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的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

 

宁夏想当年义工队为山区小学募捐

 

 

手工技能讲师义工服务队的老师给市民展示手工艺品

 

       在台下,宁夏想当年义工队向环卫工人免费发放了爱心饮料,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组织了募捐;手工技能讲师义工服务队的老师带着自己精美的手工艺品进行展示、义卖,精美的串珠、剪纸吸引了不少人前去观赏。

 
爱心人士为三胞胎捐款
 

       当天的活动中,义工们还对北京庄生堂饮品有限公司提供的20000瓶饮料进行了义卖,每卖出一瓶将抽取一元钱捐赠给兴庆区生活困难的年幼三胞胎,现场也有不少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后期义工将持续在银川市对饮料进行义卖,义卖结束后全部款项将对接至三胞胎家庭。

 

义工与环卫工交接工具

 

 
七贤慧实业有限公司义工服务队清理文化城、森林公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