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市民参与牛首山登山徒步大会

2018-05-04 09:16:25      来源:吴忠工作站
  春风肆意,阳光明媚,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站联合吴忠市登山徒步运动协、吴忠市保安服务公司义工服务队、吴忠市老兵义工服务队于4月29日在牛首山开展以“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第五届中国宁夏(吴忠)牛首山登山徒步大会”公益活动。
 
  义工方队出发啦!
 
  牛首山自然景观千姿百态,野花遍地,历史文化内涵丰富,来自各地的千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这里。10点整,随着“砰”地一声比赛枪响,参加登山大会的数百名运动员一字排开,争先恐后地从起点开始登山,在长约15公里的徒步路上,选手们有说有笑,信步走在牛首山公益徒步大道上。途中,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力争先,团结协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参加大会竞赛的选手们先后到达了比赛的终点。
 

 义工方队出发啦!
 
  一路上,义工志愿者们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宣传公益,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有收获,有所区别的就是既强健了身体还滋润了心灵。其实人生也像是徒步,不要只是为了匆匆赶路,更要停下来欣赏路边的风景,细细品味过程,慢慢积累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