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消法共舞 和维权同行

2018-04-16 16:33:41      来源:盐池工作站
合影留念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为了更有效的倡导消费者、经营者、监管者依靠法制的力量,维护消费者权益,3月1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联合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盐池县消费者协会,共同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消费者权益日 我们在行动”的公益活动。

消法和义工理念宣传
 
  活动当日,在盐池县街心广场,义工志愿者通过组织发放宣传材料、设立业务咨询台、识假辩假展示台和维权现场受理台等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活动,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以解决“人人天天3·15”,使打假走出“野火烧不尽”的困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学会保护自己的权益,提醒大家在面对当前频繁的消费生活和不安全的消费环境时,要做个有丰富维权知识的消费者,并能够良好灵活的运用法律知识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