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 咔嚓咔嚓 把温暖的爱给特殊的你

2021-03-30 19:46:20      来源:吴忠站 杜瑞

     


     “举手之劳,能帮则帮;助人自助,善始善终”一直是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精神理念,多年来我们也一直秉承该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义工队伍,为和谐社会注入公益志愿服务信念。为更好凸显这一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爱心,关注弱势群体。3月30日,在市残联的支持指导下,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在市康复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情系雷锋月,关爱残疾人”爱心义剪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爱心商家洛可造型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早上10点义工志愿者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将特殊儿童安顿至教室,义工志愿者将整个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简单培训后,爱心义剪活动正式开始。

   

   一把把“爱心剪”不断飞舞着,清脆的剪刀声过后,在理发师的巧手下,孩子们纷纷变换了新发型,显得精神气倍儿足,看着孩子们天真的脸庞,好奇的眼神,洛可造型的负责人吴晓康说:“感谢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志愿服务机会,我们以后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为爱心商家搭建公益平台,做到宣传教育与引导实践相结合,让义工志愿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悟美好生活。同时也让特殊儿童及家属感到社会的关爱,为吴忠创建文明城市及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