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助力申报残疾人文化体育示范市

2014-04-28 18:15:33      来源:
       4月27日,中残联相关领导来到银川,考察银川市申报残疾人文化体育示范市相关情况,并观看了银川市残联组织的柔力球表演,宁夏义工联合会组织50名义工协助会员单位残疾人工作站为柔力球表演提供义工服务。

一对一服务

 
       活动义工招募一经发布,义工们积极报名,义工周一繁带着自己的妻子以及一对上小学的儿女一家四口齐上阵,对他来说,能够带儿女体验义工服务对儿女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也能增进家人间的感情。下午湖滨体院馆内,32名进行柔力球表演的残疾人朋友坐着轮椅,每人身后都有一名义工进行协助,推轮椅、收拾场地,辛劳的义工们受到了中残联观看表演的领导和市民的积极肯定。活动结束后,义工们将场地收拾干净,并将桌椅搬回体育馆,最早到达,最晚离开,这就是我们可爱的义工们。

合影


       一名来自北方民族大学的义工在微博上说道:“今天参加了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一次义工活动,很开心和广大义工朋友共同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正是有这么多热心公益的义工朋友,宁夏的公益氛围才能如此浓郁,一起为义工朋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