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圆梦 益路相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1 18:12:28      来源:固原站 孙连忠

  固原 || 天冷 但心暖呀!

  4月1日这天,虽然春雨霏霏,处于倒春寒天气,让山城固原气温骤降,宁夏淏河劳务有限公司和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的2021年“爱心圆梦•益路相伴•情系固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走进西吉县马建乡白台小学和彭阳县白阳镇中心小学,为两所学校100名山区困境儿童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春季爱心礼包,用爱心和善举为留守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同时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关心困境儿童结合起来,为宁夏南部山区困境儿童做实事。宁夏淏河劳务有限公司为宁夏南部山区生活有困难的100名困境儿童购买爱心物资,委托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工作站送到孩子手中,使他们度过难关,感受到党、政府和企业的爱心和温暧;同时,也希望用他们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去关注、帮助困境儿童,用爱心助力山区困境儿童的成长。

  对一些特殊的困境儿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组织义工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亲情陪护、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安全教育等服务,为孩子们带去希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让他们学会感恩,树立自信,开拓眼界,让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宁夏淏河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术动情的说:“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小时候家里很穷。但父母总是教导我们尽己所能的给身边人一些帮助。这些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我也想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来帮助农村的留守儿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